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甘肃小吃甘肃风景兰州旅游甘肃土特产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兰州旅游导游甘肃

安宁仁寿山公园

 仁寿山公园位于甘肃省兰州安宁区刘家堡北部的桃园之中,距市中心15公里。公园内绿树成荫,风景秀丽。山上亭台楼阁,掩映于绿树红花之间。山坡上塑一长27米的青龙,似腾空跃起,怒目奋爪。山中建有寿星巨像、八卦台以及玄武庙、凌云阁、祖师殿、仁寿亭等仿古建筑。仁寿山周围有十里桃海,每逢桃花盛开之际,这里隆重举办桃花会,观者如潮。

      仁寿山海拨约40.5米,山不高,但枫香、山玉兰、荷花玉兰、含笑、杜英等诸多知名观赏树种以及百年香樟随处可见。行走其中,只见林木参天,绿荫浓郁,修竹挺秀,花香四溢。每到春天,樱花胜雪,桃华灼灼,绚烂若云霞,是赏春踏青的好去处。园内小桥流水灵动别致,各种乔木、灌木、水生植物郁郁葱葱,还有张宪墓、林风眠故居两处历史古迹。在这里,自然与野趣巧浑然一体,人文与自然相映成趣。

美食:

山下农家乐的家常菜、蒸碗‘;山上怡景苑的烤全羊、烤野兔、大盘鸡。

交通:

在西关十字乘坐103路或在西站乘坐BRT快速公交到崔家庄换46路到仁寿山下车即可。

住宿:

山上怡景苑山庄,山下农家院干净舒适,价格适中,条件都不错。

上一篇:什川古梨园        下一篇:徐家山国家森林公园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