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甘肃小吃甘肃风景兰州旅游甘肃土特产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甘肃小吃导游甘肃

牛奶鸡蛋醪糟汤

       牛奶鸡蛋醪糟(鸡蛋牛奶醪糟亦可),顾名思义,就是用牛奶、鸡蛋、醪糟一起煮制而成,是金城兰州比较流行的美食,最先食用牛奶鸡蛋醪糟的是甘肃临夏人,后传入兰州。

  首先把醪糟放在牛奶中烧开,打入鸡蛋花,并撒入葡萄干枸杞花生、白糖等,其成品黄白相间, 奶和米酒的香气真让人陶醉,吃起来蛋花柔软, 滑嫩爽口,香甜略酸,真是色香味俱全,各种干鲜果星星点点,色彩斑斓, 能窥其一斑之人,便觉口水四溢,实乃罕世佳肴。
   爱上牛奶鸡蛋醪糟的三大理由
   一:营养丰富 容易消化吸收、有助消化及增进食欲的功能,是最“接近完美的食品”。
   二:提神解乏 解渴消暑,促进血液循环、舒筋活络、强壮体魄,也是中老年人、孕产妇和身体虚弱者补气养血之佳品。 
   三:美容养颜 富含蛋白质、矿物质等,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能滋润肌肤,保护表皮、防皱使皮肤光滑柔软白嫩,使头发乌黑减少脱落,从而起到护肤美容作用。
   四:减肥 含有高脂肪和热量,所以许多人为了减肥而不吃奶制品。然而美国田纳西州大学的研究显示,该品中丰富的钙元素,对人体内的脂肪降解非常重要。

 

上一篇:兰州甜胚子        下一篇:兰州酿皮子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