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酒店动态酒店动态

三月女人天 美丽伊人节

3.8 向女神致敬!

 

 

 

01 名词解释

 

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

国际劳动妇女节(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全称“联合国妇女权益和国际和平日”(United Nations women's rights and international peace day),是在每年的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同时,也是为了纪念在1911年美国纽约三角内衣工厂火灾中丧生的140多名女工。从1909年3月8日,美国芝加哥妇女争取“男女平等”游行集会以来,至21世纪已走过了百余年历程。

在不同的地区,庆祝的重点有所不同,从普通的庆祝对女性的尊重、庆祝对女性的爱到庆祝女性在经济、政治及社会领域的成就。由于这个节日一开始是社会主义女权主义者发起的政治事件,这个节日和众多国家的文化都有融合,主要在欧洲,包括俄罗斯。

在一些地方,这个节日已经失去了政治意味,成为了简单的男人表达对女性的爱的时刻,类似于母亲节与情人节的混合。在其它一些地区,尽管政治权利与妇女权益的主题由联合国指定领导强烈的、政治的及社会的感受女人在世界范围的奋斗,并检验这种带来希望的习惯。

02节日意义

International Working Women's Day

Historical Significance

3.8国际妇女节是全世界妇女的节日。这个日子是联合国承认的,同时也被很多国家确定为法定假日。来自五湖四海的妇女们,尽管被不同的国界、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所区分,但在这一天能够同时庆祝属于自己的节日。让人们再回首那九十年前的为得到平等、公正、和平以及发展所做出的斗争。[24-25]  

“三·八”国际妇女节的由来

国际妇女节是妇女创造历史的见证,妇女为争取与男性平等所走的斗争道路十分漫长。古希腊的莉西斯特拉塔就领导了妇女斗争来阻止战争;法国革命时期,巴黎妇女高呼“自由,平等,友爱”,走上凡尔赛的街头争取选举权。[24-25]  

在这一天,世界各大洲的妇女,不分国籍、种族、语言、文化、经济和政治的差异,共同关注妇女的人权。近几十年来,联合国的四次全球性会议加强了国际妇女运动,随着国际妇女运动的成长,妇女节取得了全球性的意义。这些进展使国际妇女节成为团结一致、协调努力要求归还妇女权利和妇女参与政治、经济和社会生活的权利的日子。

03 三月女人天 亮丽伊人节 

          March dawn woman Li Mai Festival

祝福你,感谢你,辛苦持家尽心责,关心你,问候你,愿你今天福气多,妇女节到了,愿辛苦了一年的你,付出终有报,家庭和睦,事业进步,生活美满开心。

 

1)节日当天凡是到包厢用餐的客人,午市可享受8.8折优惠。

   (2)节日当天凡是到二楼大厅用餐的散点现付客人午市可享受5.8折。

     (3)节日当天酒店推出女性特价房,女士可凭身份证登记入住

                标间∕单间均可享受338元∕晚

                   豪华单间438元∕晚

                       豪华套房538元∕晚

                           只限节日当天女士登记。

4)节日当天酒店为每位用餐的女士免费赠送养颜美容羹。

 

特推海鲜,活动期间午市凡在酒店用餐的散客均可,但每桌每餐只能享受一次。具体如下:

1)价值118元∕份的(白灼)虾特价9.9元∕份,凭购买虾劵使用;

2)价值88元∕条的中华鲟(清蒸或豆豉蒸)特价38元∕条;

3)价值26元∕只的圆贝(蒜蓉粉丝蒸)特接12元∕只。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