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酒店动态酒店动态

喜迎十九大•甘肃国际大酒店2017年消防演练圆满结束!

    为提高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杜绝安全隐患,按照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城关公安消防大队等对各大酒店宾馆的安全工作要求及指示,2017年10月18日,酒店组织员工在大沙坪警察学校附近进行消防培训和实际演练。演练开始,酒店总经理王翠玲女士传达安全部门的工作精神和董事长的安全指示,明确指出,消防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再好的业绩没有良好的安全作为经营工作的保障,一切工作都将是空中楼阁。我们要充分重视防火、防偷、防盗工作,全面做好酒店安全工作,杜绝安全隐患,切实做好保证客人、酒店、集团公司生命与财产安全。

(甘肃国际大酒店10月28日讯)

 
 

在此次消防演习中,培训人员不仅给员工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各个阶段的火势、火情,以及相应的预防措施,还讲解了在生活中常见的各种火情的预防及扑救方法,最后,教官给员工讲解了酒店所配备的两种灭火器(干粉灭火器、水基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使用中的注意事项。

最后,演习正式开始。每位员工都亲身体验火场的险峻,学会使用灭火器灭火。

消防安全工作关系到酒店及员工个人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在消防安全工作中一定要做到“三抓”---抓重点、抓薄弱、抓细节。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火灾的防范要从大处着眼,但应该从小处做起。要及时排查隐患,因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通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户外实地演练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理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提供了实践经验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熟练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