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酒店动态酒店动态

酒店开展“关爱明天—为中小学生献爱心” 捐款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员工队伍的责任意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酒店近日开展了“关爱明天——为中小学生献爱心”慈善捐款活动,号召全体员工积极捐款捐物,搭建爱心帮扶平台,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向平困地区中小学生捐赠图书、校服、学习用品等,帮助他们完成学业,彰显企业的社会责任。

   自活动开展以来,在酒店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本着自由自愿的原则,广大员工踊跃参与活动,短短三天时间募得捐款5000余元,参与捐赠员工超过180人。

             

    1223日,酒店将此次捐赠的款项转交给省扶贫基金会公益活动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并表达了长期帮扶的决心,省扶贫基金会领导也向酒店表示了感谢。

    活动结束后,酒店员工普遍感觉心灵得到一定的升华,纷纷表示:在物质生活日益丰富的今天,还有很多困难的人群需要我们的帮助和温暖。虽然每个人的经济条件不同,但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向弱势群体和需要帮助的人奉献爱心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以后有机会一定要向自己身边的亲友进行宣传,争取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慈善活动中来。  

酒店自2011年改制后重装开业以来,本着“追求卓越、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内抓管理,外塑品牌,已逐渐成为兰州市中高端商务酒店中的佼佼者。今年六月,晋升为中国四星级旅游饭店。在经济效益年年提高的同时,酒店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彰显甘肃国际品牌的社会责任和义务。在酒店领导的支持和广大员工的配合下,曾先后进行了多次爱心帮扶活动,如为汶川大地震灾民捐款、为病重职工家属捐款,省出店庆资金帮助社会上的困难家庭等等,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