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酒店动态酒店动态

2014年兰州市旅游饭店服务技能大赛

    

            青春点燃激情,奉献放飞梦想            

 102124日,由兰州市旅游局、兰州市商务局、兰州旅游协会主办的“2014兰州市饭店服务技能大赛”在飞天大酒店举行。本次服务技能大赛总共有35家酒店、42个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加,涉及到7大赛事。规模之大、规格之高、涉及面之广、参赛选手之多为我市历届饭店技能大赛之最。酒店派出赵荣、卢守香、唐芳芳三位同志分别参加了主题演讲、中式铺床、中餐宴会摆台三个项目的比赛,圆满完成了预期目标。

 

参加此次大赛,对于促进酒店整体服务水平,培养优秀服务人才,推动技能创新,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