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甘肃小吃甘肃风景兰州旅游甘肃土特产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兰州旅游导游甘肃

兰山公园

 

      皋兰山海拔2129.6米,是兰州城南的天然屏嶂和第一高峰,古代这里一直是荒山秃岭,后来经过兰州人民上山植树,终于将这里变成一片绿树葱郁、万紫千红的人工山林。公园就位于山顶制高点上,绝对高度近500米。占地5200亩。它东起龙须老狼沟,西至龙尾山枇杷岭,沿山脊有公路相通,公路两侧依山布景,亭台楼阁错落有致;公园内依次建有山门、蝴蝶楼、龙尾山庄、小牌楼、叠翠园、望河楼、钟院、六角亭、三角亭、石牌坊、游乐城、跑马场、龙首山庄等仿古建筑群。山顶公园气势雄伟,远眺俯瞰,兰州全景尽收眼底。

交通
      到皋兰山-兰山公园,在市内乘2路、8路、12路、15路、18路、76路、102路、106路、108路、114路、117路、120路、123路、124路、139路、140路、141路、146路、149路公交车、31路、33路、34路电车,在五泉山站或五泉广场站下车。可步行上山,也可以在五泉山公园内乘缆车扶摇直上,该缆车行程长度和爬高程度均属全国第一。
上一篇:鲁土司衙门        下一篇:天斧沙宫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