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甘肃小吃甘肃风景兰州旅游甘肃土特产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兰州旅游导游甘肃

兰州水车博览园

                                  

 

    兰州水车博览园位于百里黄河风情线滨河东路黄河南岸,是一个展现水车文化的主题公园。

 兰州水车博览园以12轮黄河大水车为主景,荟萃中外不同形式、风格迥异的水车数十轮,是目前世界上水车品种、数量最多的主题公园。 其中,兰州黄河水车以其独到的构造、精湛的工艺、雄浑粗犷的独特风格成为中国水车的代表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博览园由水车园、水车广场、文化广场三部分组成。
景点攻略
公交
可乘20、25、34路至【兰州水车博览园】站下即可。
出租车
距兰州火车站(兰州站)约3.4公里,8分钟车程。
前往水车博览园四季皆宜,附:兰州旅游以秋季为最佳,作为瓜果之乡,届时水果丰收,足以使人大饱口福。此外,九月的开斋节颇具特色,一年一度的“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也是在九月举办。
上一篇:官滩沟        下一篇:吐鲁沟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