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甘肃小吃甘肃风景兰州旅游甘肃土特产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兰州旅游导游甘肃

青城古镇

      青城古镇,位于甘肃省榆中县最北端的黄河南岸,是兰州市惟一的省级历史文化名镇和全国民间艺术之乡,也是甘肃省古民居保存较为完整、非常难得的古镇。景区内主要是古建筑、古民居群,对研究西北民居、西北风情有一定历史价值。先后有《老柿子树》、《黄河浪》等电视剧在此选景拍摄。

景点攻略

艺术
青城文物古迹众多,现保存有高氏祠堂、青城书院、城隍庙、罗家大院、二龙山戏楼、闯王墓和散落在古镇核心区的45处古民居四合院等。
公交
从兰州汽车东站坐车到白银,再从白银的水川十子坐车到青城古镇。也可乘坐从榆中县到青城古镇的班车。
美食
榆中县青城有许多地方风味的美食。
开放时间:全天

地址: 兰州市榆中县城北90多公里                                                                                                                                    

 
上一篇:吐鲁沟        下一篇:黄河母亲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