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酒店动态酒店动态

把爱播种在春天!

春季冰雪消融,

万物复苏,

柳丝吐绿,

春花萌芽,

自然界阳气开始升发,

到处充满欣欣向荣的生机。

    这种环境最有利于生精血化津气,充实人体的组织器官。因此,不仅要多做室外活动,让身体沐浴在春光之中,接受微风的拂煦,吸取大自然的活力,还要注意春季饮食的调养,不仅要吃的好,还要吃的有营养。

     营养专家建议,春季饮食调养,为适应季节气候的变化,保持人体健康,在饮食调理上应当注意养肝为先。

     唐代名医孙思邈说:“春日宜省酸,增甘,以养脾气。”意思是当春天来临之时,人们要少吃点酸味的食品,多吃些甜味的饮食,这样做的好处是能补益人体脾胃之气。

     不仅要在饮食上多注意调养,还要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也要有适当的运动。

 

   甘肃国际酒店广源伊品民族餐厅特推出春季养生菜系,新鲜食材,合理搭配,营养美味!

   营养美食鼎力推荐,欢迎品尝!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