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酒店动态酒店动态

广源集团甘肃国际大酒店赞助兰州国际马拉松赛

    “跑兰马、赢健康”,一年一度的兰州马拉松即将开赛。611日上午2016兰州马拉松在兰开跑,广源集团甘肃国际大酒店以酒店行业官方赞助商亮相此次赛事。赛事期间,甘肃国际大酒店是2016兰马赛事指定入住酒店,甘肃国际大酒店将从会务、住宿、用餐等方面为来宾及选手提供全面优质的服务保障。

广源集团甘肃国际大酒店总经理王翠玲女士表示,广源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低碳出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今年,广源集团以甘肃国际大酒店选择赞助本届兰州马拉松,因为赛事本身传递的理念与广源倡导理念有着很好的契合度。“我们愿意参与并支持这场大型金牌赛事,我们要让马拉松运动更大范围地在广大人群中普及开来,我们建议大家让运动成为自己的一种生活方式,在马拉松运动中寻找健康生活的乐趣。”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