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酒店动态酒店动态

甘肃广源集团2015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

欢声语辞旧岁 张灯结彩迎新年

——甘肃广源集团2015年度总结及表彰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6年1月18日下午,甘肃广源集团全体员工集聚一堂,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三楼会议厅隆重召开2015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参会人数近400人,甘肃广源集团公司董事长安春锋及各分公司主要领导人出席了本次盛会。

    会上,王翠玲总经理作酒店2015年度酒店工作总结汇报,对酒店2015年的工作进行了认真回顾与总结,全面部署了2016年的工作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安春锋董事长做了重要讲话,指出集团收购酒店是迈出跨越式的一步,酒店在过去的一年里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成绩可喜,尤其在管理方面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逐渐改进,提升很快;新的一年困难与希望同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现状,号召全体员工在王翠玲总经理的领导下,以更奋进的态度、更饱满的热情攻坚克难,开创酒店发展的新局面,为实现酒店经营目标的创收做出更大的努力和贡献!与会各位领导也从各自的情况作了汇报发言。本次会议,明晰了2016年酒店公司新的发展目标,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意识,使酒店上下保持清醒、统一的认识。

        

刚刚过去的2015年,是酒店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竞争激烈的市场经济形势,全体员工负重奋进,攻坚克难,围绕“严格四星级服务标准、维护国际酒店品牌”的管理目标,适时调整管理模式,拓宽经营思路,尤其是集团公司进驻酒店以来,对酒店投入大量资金进行多方位、多层面、多角度的宣传策划活动,实现了整体营收的良性增长与社会口碑的稳步提升,取得令人满意的成绩。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中,确保酒店持续稳定的发展态势。为2016年酒店经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工作基础。

  

     

  

与此同时,为激励先进,酒店领导对过去一年来工作表现出色的优秀员工、劳动模范、优秀主管、销售状元、节能减排、新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晚上,酒店在二楼广源伊品清真餐厅,星光璀璨,灯火辉煌,广源集团全体家人团聚一堂,把酒欢歌,翩翩起舞,抽奖游戏,共庆新春佳节,此次年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成功。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