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English 无标题文档
网站首页酒店介绍酒店动态舒适客房酒店餐饮地理位置酒店商务导游甘肃在线订房客户服务
促销活动酒店新闻 您现在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促销活动酒店动态

缤纷圣诞节 浪漫圣诞夜

   寒冷的冬天,温暖的圣诞,大街小巷,到处弥漫着节日的气息,欢乐温馨的“圣诞”到了。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Merry Christmas”,伴随着一首首欢快的圣诞歌曲,伴随着一句句热情的圣诞问候,酒店2015年“缤纷圣诞节,浪漫圣诞夜”活动正式开始啦!

    1730,客人们纷纷来到酒店二楼宴会厅,互道着美好的节日祝福,享用着丰盛的自助大餐。酒店为客人们准备了精美的各种美食,不仅有“烤火鸡”、“大闸蟹”等西方传统圣诞大餐,还有“一品烤羊排”、“手抓羊肉”等地方特色菜,以及各种可口的点心和美酒。

 

        1830,圣诞晚会精彩上演。魅力四射的小提琴二重奏拉开了晚会的序幕,紧张刺激的舞蹈表演引来了阵阵掌声,充满现代元素的歌曲演唱带动了现场气氛,精彩的萨克斯演奏使人浮想联翩,诙谐的小丑魔术表演使得大家跟着表演博得了客人们的一阵阵欢呼,整场晚会高潮迭起。     晚会中穿插的抽奖环节,让晚会氛围增加了些许紧张的气氛。当幸运地抽中圣诞大奖的客人来到台上领奖时,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美味的食物,精彩的节目,精心布置的圣诞氛围,酒店处处洋溢着喜庆气氛。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甘肃国际大酒店暖意融融。

 

 

                        

 

 

    

 

 

 

管理专区友情链接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324号 电话:0931-8457188 传真:0931-8457288版权所有:甘肃国际大酒店 技术支持:千乡万才科技